close

恭喜我們六塊肌小姐變成淑女了!!

呵呵

今天去買衣服

發現以前只會穿T恤跟牛仔褲的女孩

現在會穿裙子了!!

哈哈

我替你開心阿!!

我們一起變美吧!!    哈哈

原諒我 讓你睫毛結塊

哈哈 我也是新手阿阿阿!!!

 

 

 

 

回到家

開始大掃除  

很無奈的只好把我的裙子換掉

穿上我的家居褲

哈哈

開始大掃除吧ˊˊ

 

老妹開始無聊

開始對牆壁亂畫

廣色科的就是這樣

於是我也畫了一壁

我做的 

個人覺得這真的是一幅絕世好畫阿!!

哈哈

全家圖

<家中成員,最上奶奶,中爸爸媽媽,哥哥,我,二妹,小妹><附上我的標製太陽天天黑皮唷>

完成圖

發覺真像小朋友在畫的

哈哈

整個就有回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帽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