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解脫了

解脫9的噩運了

但是面臨的2的開頭     我不想面對阿阿阿 !!

我老了 該接受這個事實了

現在小朋友看到我都會說:

阿姨妳好!!   阿姨謝謝!!   阿姨掰掰!!

可惡

我真的老了!!

 

 

每天都那麼晚睡

皮膚不老才怪  

常熬夜

我快要變成"黃臉婆"了

 

 

 

 

 

 

 

前幾天

幫了我奶奶提了東西

還跟她說了幾句話

恩恩 很正常  

 

但妹妹她們很驚訝的說   

 

『真假的!!  妳跟奶奶說話了喔???!』

 

是的

 

我們是3代同堂

但我跟我奶奶已經有6年沒說過一句話了

我很不孝順是吧!!?

恩  我很不孝順

是什麼原因讓我不跟奶奶說話的?

是因為我討厭有重男輕女的人

但是這不構成我不理她的理由

而是   

討厭媽媽為她做了那麼多事情  

但她只會嫌東嫌西的

 

而且奶奶她本來就不愛理我

所以就演變成   

我不理她她不理我的局面了

 

那怎麼突然跟她說話了?

 

答案是

 

因為有客人在...

而且指名要我去幫她提東西

無奈的 

為了她的面子跟我的面子

 

 

那煞那好尷尬

 

說真的  

有時候我真的想跟她說話

但是固執的我  

不說話就是不說話

她不跟我說話我為什麼要跟她說話

媽媽也會唸我

她是妳奶奶耶  妳這樣子  會被人說閒話的

爸爸有時生氣說

她是我媽媽 是妳的奶奶 這樣子對嗎?

我很頑固

不低頭就是不低頭

誰來勸我也沒用

 

 

 

但是

下次跟她說話

會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帽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