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過去了

 

現在是秋天了~~

 

怎麼還是這麼熱熱熱熱熱熱熱阿-.-"

 

 

 

 

 

 

報名駕訓班了耶!!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但是...

 

我怎麼不要命的報名了手排

 

天阿天阿天阿天阿!!!

 

離合器這是什麼東西阿...

 

一直給我熄火-.-

 

我可不可改學自排阿 !!!     

 

 

 

 

 

 

大四的課也太扯了!!!

 

雖然我覺得好高興

 

呵呵呵呵呵呵

 

六日一二三都再放假~~~~~         ((快約我吧:D)

 

 

 

 

 

 

這個暑假...

 

減肥都沒成功...               

 

真可恥阿我...  

 

再次的  

 

我一定會減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帽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