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以往的坐在客廳用這我的電腦


也一樣我爸媽坐在後面看書


突然傳出一些噁心的對話




媽:老公  


爸:幹嘛~?


媽:我突然好想喝咖啡喔


爸:不要  等等我喝了會睡不著


媽:不會啦~  我喝三分之二 你喝三分之ㄧ


爸:不要


媽:好啦


爸:不要啦~!!


媽:好啦啦~!!


阿Q:旺!!旺!!


我:靠!!!你們不要那麼噁心好不好



爸媽看我一眼


媽:好啦!!!!


爸:不要啦!!!


阿Q:旺!旺旺!!


我:夠了!!老爸我也要一杯




我想我如果沒叫我爸去煮咖啡


我想這對話會一直持續


我都快吐了  結婚20幾年還這麼噁心


該說羨慕還是嘔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帽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