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事做

發瘋殺去台南找我妹子們

凌晨1點搭車  凌晨3點到台南




發現!!!!!!!!



我2個妹子發福了............                            
                                                      

台南真是好地方阿...


 



下次我會提早準備行程

不然...

好無聊             









今天老爸說要去拜拜

因為他最近很倒霉                


所以殺去鹿港


的確是用殺的


"新手開車上高速公路"


哈哈  的確是很可怕的

                                WOO WOO WOO WOO WOO~







放上我最愛的照片






哈哈

可以感受到我的臉在顫抖XD

照片看完.....好冷..好冷...好冷...阿..            (現在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帽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