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7號的中午

吃著婆婆煮的愛心午餐

吃到一半的時候就覺得肚子很不舒服  

不過想應該是早起空腹馬上吃東西所引起的肚子痛,所以就沒有理會它了

但是吃完之後  到客廳去休息的時候

肚子越來越痛,絞痛!!  痛的我開始發冷汗

邁向35週的我 開始擔心 這不會是要生了吧!?

忍著去廁所蹲蹲看

可是拉不出來阿  ><

忍到受不了了  叫大胖子帶我去醫院看一下

公公也擔心的陪我們一起去

138b0e8b725e2d02d6a4a0b5b2e9e34a   

到了嘉義的長庚醫院掛好急診 

還是好痛阿!!!   後來醫生讓我做心胎檢查還有宮縮反應

結果才測不到5分鐘,那種疼痛又來了!

我想大便!!   

馬上叫護士過來

護士叫我忍著不要大出來  準備幫我內診

靠.....我只能說內診真的好痛啊!!!!!  

痛到我大叫!!

有兩個護是輪流幫我內診一次....媽的...

後來護士跟我說....你可以去上廁所了...你的宿便有點太多了...


阿....怎麼那麼丟臉阿>
不過還好不是要生了   不然我會發瘋

因為我好多東西都在台北,而且我不想在嘉義生阿!!





大解放之後

呼~~~舒服好多啊!!!!  (歡樂~( ̄︶ ̄)↗

以為這樣就可以回去了

結果醫生跟我說你現在不能回去  要留下來觀察

因為你已經開了0.5指了

而且你宮縮很平繁  怕你會早產所以先在醫院安胎

還問我們要不要在這裡生

我馬上說   NO~~~~~~~~~

後來醫生只好說  那就在醫院待到你們要回台北的時候吧! 

開始測宮縮  

護士說我的宮縮很平繁  不過我怎麼一點都沒感覺呢?

不是說會感覺不舒服嗎?

肚子緊緊的感覺就是子宮收縮

我才恍然大悟  之前我以為是寶寶在踢我,原來不是是宮縮的反應喔

8f3631206d6b264af15f3078cb41d83c

左邊顯示的是寶寶的心跳   右邊顯示的是宮縮的反應



差不多測了3個小時  護士也一個小時給我吃ㄧ顆安胎藥

終於有比較穩定了

6927dba449a093c6bf1ebb60f8abef02



不過還是覺得好丟臉喔

因為自己吃壞肚子

害的大家都跟著緊張  


不過還好  有驚無險啦~~


大胖子還跟我說~

婆婆希望我在嘉義待產  呼。 還好大胖子幫我拒絕了  

不然我就要煩惱了  



另外補充: 安胎藥的副作用真不好,吃完之後手都會發抖 

回到台北之後,在去我產檢的醫院做檢查  原來內診也是要看技術的呢!

醫生幫我內診的時候,我 一 點 都 不 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帽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