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就想要多認識其他的媽咪了~

也很想去參加媽媽教室~

但是懷孕期間真的好懶的自己去參加

叫大胖子陪我去 哪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但是黃小宥出生之後就不一樣啦~~!

因為多了一個人陪伴  出門就比較有意願了

所以看到FB社團的媽咪在揪要出來去新光商越的米朗琪吃飯聚聚

哇!! 馬上趕緊報名

不然每次看到其他媽咪帶著寶寶出去聚餐的照片  看的超級羨慕的 

 01

 

不過這次出門我是用推車帶出門

想到就心驚驚

因為平常要去遠一點的地方都是用背的

很怕黃小宥不賞臉的半路哭哭

那我就慘了...

還準備了兩條背巾  想說黃小宥哭了 那就只好自己背著她推推車去囉~

登登~ 好禮家在~

黃小宥一路睡到目的  

02 

 

不過要進火車的時候...

差一點上不了火車

因為火車的間隔太寬了還有階梯..

看到的時候差點傻眼 想說慘了 我要怎麼上去...

好險火車上的車長剛好看到

幫我台上去 下車時還特地過來幫我

真要給台鐵一個讚

 

 

 

黃小宥可能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小朋友

眼睛都張的大大的

很想睡覺~可是又捨不得睡

不過很乖 在外面都沒有亂哭

真讓媽咪我~ 又增加帶黃小宥出場的意願了~~ 哈哈


  3728_3318825388039_2018695957_n

 

雖然路途中迷路了一陣子

那還是不會減少我自己帶黃小宥出來跑場的心情~~ 拉拉拉~

 

後來我們吃完之後  決定來去逛新光~

只是因為我們大多數都是親餵媽咪

小人開始吵著要喝ㄋㄟㄋㄟ了 

被迫的只要大家跑去哺乳室

而我跑去買內衣       哈哈

就這樣的某些人不見了!!!! 

 


好吧~~所以我們就只要開始解散啦  

 

不過很開心能出來跟其他媽咪見面聊媽媽經和寶寶經~

原來大家都是一樣的~

這樣讓我更加有信心的把黃小宥帶好~


 

 04  

 很開心認識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帽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