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微微的冷。。


有一點點的溼氣。。


也是很平淡的日子。。


這種天氣最適合睡覺了


可惜事情太多睡也睡不著 真可惜阿。。


昏昏沉沉的回到家裡


沒想到 我那2位親愛的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


竟然手牽著手回娘家啦。。


只寫下"父親與母親回娘家,晚餐請自行處理"


就丟下我們4個小毛頭子在家裡


自生自滅阿。。。


好在,有我這ㄍ大姐在家


不然我那幾個不懂事的小毛頭 會餓死在家裡


於是我就煮了我最拿手的"水餃"


呵呵。。。看著那些小毛頭們吃的津津有味的(我ㄇ1年沒吃水餃了。。泣。。)


真是感到溫馨阿


想當初如果我讀餐飲的話。。


可能會是新一代的名廚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帽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