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回家,吃完飯就去準備明天要吃的材料嚕!!


結果打開冰箱。。


天啊! 只有高麗菜還有蛋跟洋蔥,冷凍庫也只剩下炸雞塊。。。還有2ㄍ魚罐頭。。


可惡! 我媽媽竟然沒有給我去買菜ˋˊ


真是@*︿&#*(︿!$(*︿#&*$%!(*#


沒辦法  只好隨便給他加ㄧ加  哈哈  以我的巧手也可以變的很好吃 !


以下是我做的方法。。


第一道菜是。。。。《番茄醬魚》


 


作法是:


1。倒一湯匙的醬油膏 開火加ㄧ點水 在放洋蔥的尾部 等滾


2。滾後在把魚罐頭倒下去在把洋蔥的頭部放下去  滾後就可以起鍋了


<~~~~這倒不錯吃ㄛ!!嘻嘻嘻。。。讚!


第二道菜是。。。《辣醬炸雞塊》特製


 


1。把雞塊切一切 切成小塊 然後起火到油 把小塊的雞塊到近去炸一炸 炸好了起鍋放涼依下


2。開火倒一湯匙多的醬油膏加少許的水再加ㄧ點點的辣椒醬 


3。滾了之後 就把炸好的雞塊倒下去一起炒ㄧ下  就大功吿成!


第三道菜是。。。《高麗菜煎蛋》特製


 


1。倒一點由 放入小蝦還有鹽根味精 炒ㄧ下 然後在把切絲的高麗菜丟下去炒ㄧ炒 加少許的水 再把鍋子蓋下去 悶一下


2。好了之後 菜湯不要 把菜都撈起來 放入你打好的蛋裡面 一起攪拌。。


3。洗好鍋子 倒入多ㄧ點油 把蛋和菜一起放下去鍋子裡 煎ㄧ煎!! 煎好就完成啦!!


******************************************


以上是我自己寫出來的食譜喔!!


看了以後是不是感到非常的好吃呢?!


嘻嘻。。 


我真是太厲害了  想必明天大家吃的一定很高興


哈哈哈哈  一定會說!!  帽帽你真是太厲害了。。你是名廚!!


哇哈哈哈  鳥媽~~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嘻嘻嘻


我想他ㄇ一定很期待我為他ㄇ準備的便當吧!!


>口<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帽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