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下廚的時候是國小1年級的時候吧!


而且還是有點高難度的"煎餃"


為捨ㄇ是煎餃呢?  


因為我有一ㄍ同年的表弟用煎餃給我吃。


當時小朋友的好勝心很強 心想他會煮我未捨ㄇ不會!?


於是有一天,就從我媽媽的冷凍庫裡拿出煎餃。。


倒一堆油在鍋子上。。。開了火


因為不會煎  不知道由跟水一起熱的話 會噴出來。。


於是就一至叫。。因為太可怕了。。。


過了幾分鐘  終於沒了動近 


於是就把10顆煎餃 丟了進去  因為又噴了油出來


就又跑了開來。。  拿起蓋子 把它蓋了起來。。


就這樣子  過了數分鐘  打開來  就變成了 "碳煎餃"。。


這就是我第一次下廚的經驗。。


就是 鍋子上有水的時候  不要把油倒下去加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帽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