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多了2ㄍ新生命..


"2隻可愛的小貓米"


他ㄇ是我妹妹從濕冷的地方發現的


他ㄇ大概才出生沒幾天吧!!  差一點點就冷死嚕..


雖然貓跟老鼠是天敵...


但是我是ㄍ附有同情心的人


不能見死不救阿...於是就把它ㄇ留在我ㄇ溫軟家..


眼睛都還沒張開咧!!   過幾天應該就會張開了!!


一定會很可愛滴..


剛發現的時候  我妹妹給我看的時候我嚇一跳


因為那ㄇ全身都是溼溼的


沒有捨ㄇ毛  我還以為是老鼠咧!


結果ㄧ看才知道是2隻小貓咪。。


看!!現在身體乾了  毛都看的到了  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帽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