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ㄚㄚㄚㄚㄚㄚ

我一點也沒有心情去準備

全部都交給期末考吧!!

我知道我期末考一定會考得非常好

哈哈哈

 

 


 

 

 

唉     現在停車好麻煩唷!!

為什麼外面不可以停咧

聽說今天有警察來學校外面開單???   

害我被囉嗦男念了一下

『為什麼不買停車證咧? 省這一點點錢  做甚麼?  到時候被開單  不要打給我  快給我去買停車證!!!!!!!』

唉。。。

真的好麻煩ㄚㄚㄚ

還是有人願意把停車證送給我呢?????

 

 


 

 

 

 

 

今天我去買內衣 

恩。。。。。。。。

恩。。。。。。。。。

恩。。。。。。。。。。

恩。。。。。。。。。。。

恩。。。。。。。。。。。。

很想說

胸部大真的好麻煩   

樣式都沒有可愛的

挑幾件可愛的  專櫃小姐都跟我說  這樣式的沒有妳的SIZE。。

所以我就買了楊謹華代言的

好穿   真的連旁邊的肉都包覆起來

 

 

 

塑身衣阿

下個月我再把你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帽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