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跟鳥小姐及李小姐去吃飯
很久沒有一起吃飯聊天了
不過很可惜我家要打掃
不然就可以聊久一點了



再來

昨天陪李小姐跟孜小姐去買衣服,結果一件衣服都沒買就回去了

白費我在這種冷天氣裡陪她們

忘了說...

我們晚上去弘光吃一間義大利麵

很妙的是這家店外面是寵物店在進去一點就是吃飯的地方

不過我沒點義大利麵,而是點了一份"辣雞堡"

那位小姐好心提醒我說 "我們這個辣雞很辣 請問要不要減半辣度?"

本人很愛吃辣  就很不怕地說  "不用,就照正常做"

結果吃了一口,天啊他那辣椒醬是不用錢的喔

辣的我好想哭



他那裏面都是辣椒醬... 誇張辣啊!!!

吃的李小姐跟孜小姐

都說"臘腸嘴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帽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