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了呢!!

過年怎麼一點氣氛都沒有?

好在除夕那天真有點氣氛

不然我真以為我放了長假了..





我想每個家裡除夕夜那天一定很熱鬧

但是我想我家應該比較特別一點吧??


  


我家每個人都在跳"保庇"  哈哈 

  


想想我家有幾個人吃團圓飯?

數一數...

14個耶! 真可怕的吵... 

熱烘烘 吵轟轟 XD






初一初二回外婆家~

聽說要我開車呢!!

我爸的9人休旅車  真大台阿

好在一路上沒有塞車

不過在高速公路上

真的會很不小心給他超過120..   (哇!! 好快速喔!  )






初三我們臨時起意要去台南!!!

早上5點就出發了   

愛睏死我了 

呿~~~我以為只是要去玩

沒想到事實上是去幫我妹妹們幫搬家

天啊   真是免費的勞工阿


好在快到了中午

我們想好決定去安平老逛一逛 

代表我們有來遊一下....

唔.. 不過台南的食物吃起來真的好甜~


哈哈   狗狗的小ㄐㄐ跑出來了XD




初四做甚麼!?
在家玩電腦發呆等明天的開工啦....




今年的紅包  夭壽  還是一樣少



我最後一年領紅包的日子

阿痾  過去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帽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