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要去韓國的這一天終於到了~~~


帶著興奮的心情   


坐上飛機嚕!!!


我把劉海盤起來了   嗚嗚好害羞喔





到了首爾第一件事當然事 

先餵飽我們的五臟六腑啦!!!






你看我吃的嘴巴張的好開喔~

好吃好吃:D


吃飽後我們就去批貨了



順便買我要的衣服~~~~



大包小包的 累死我了



隔天早上我們8點就起床了


好久沒有這麼早起喔~


我們是早起要去吃他們的飯店早餐


很好吃ㄛ~ 可惜我沒有拍起來-.-






我們穿上昨天買的新衣服~

喔YA 

好冷喔><

不過好開心唷!!!!





ㄏ˙哈哈 我笑的好燦爛


那個圍脖是因為太冷了 才逼不得已去買的..


好貴喔 -3-




後來我們去美美的咖啡廳坐著喝茶

享受韓國大學的氣氛






韓國一堆美美的咖啡廳



廢話不多說 反正接下來都是逛街買東西

喔喝...



儀糖導遊帶我去最好吃的!!!

這又是啥....嘿嘿我忘了





你看看
你看看


那個起司....


夠我胖5公斤了


慘慘慘....    不過好吃的讓我肚子撐爆了....



第三天一樣早起去吃早餐


看來這5天都是7點多起床 好久真沒那麼早起呢...



說真的太晚打這篇了
我已經忘了這是哪了...
哈哈哈



就請看上面標示的地點吧:D




他們的糖炒栗子很大顆

所以買了一份來吃吃

結果我覺得

還是我們台灣的比較好吃><





知道這是什麼嗎!!?


知道就好

呵呵 好吃好吃



接下來又是下午茶時間~~





好吃到不行的鬆餅

到現在我還記住它的味道!!!


嗚嗚 我餓了






阿阿 我還有跟他拍照


他超級高的

有點壓迫感

害我拍完趕快跑XD





不知道是昨天逛的太累怎樣
我們累道走不動
只好先提早回去休息

晚上還要去批貨呢><


第4天了!!!

我們去哪呢!?

老實說我忘的差不多了....

看圖吧:D





沒錯就是這裡...

是不是覺得...很熟悉阿XD

還有下雪呢 冷死我了



因為好冷好冷

我們就去吃!!!最有名的!!!




就是這個~

好吃呢
可是一個人吃 真的有點太飽了~.~



晚上當然又是批貨時間˙阿.....



好快就來到第5天唷!!!


我們去...哈哈我最期待的!!!




當然只能拍這樣了..
因為裡面都是...



哈哈

全裸的讓我好害羞


這是他們外面的走道

也好漂亮阿~~




可能這幾天玩的太累了!!


被阿珠婆這樣的清洗過一遍


我累了-.-


提早回去休息了


接下來最後一天呢!!!


這次去韓國最讓我感到難過的事!!


就是我沒穿到韓服



因為最後一天剛好是2點的飛機


時間去不得

嗚嗚嗚

反正就是這樣....

6天的韓國之旅

咦!!我好像說的太簡短了

阿唉呀 想知道就親自去體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帽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