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胖子在一起大概半年了吧

本來就預計明天會結婚

畢竟大胖子3x歲了

老了老了   不能再等了



沒想到!!!


mc 遲了一個禮拜…(⊙_⊙;)… ○圭~○列~怎麼醬?


特地跑去寶雅買了3個驗孕紙


隔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馬上衝去驗驗看  (祈禱吧....祈禱吧......





結果...

(⊙o⊙) 目瞪口呆的我,看著那個淡淡兩個線...

oh my god

不信邪的  再拆開另一個驗驗看

還是淡淡的兩條線

第一個念頭出現,便宜的沒好貨,果然壞掉了  汗( ̄口 ̄)!!

衝去藥局,抓了最貴的


回去等了4小時,在驗驗看....



不由自主的嘆了一口氣...


寶寶真的提前來報到了.....


好吧        ~╮(﹀_﹀")╭


通知大胖子    [你要當爸爸了。]

原來電影都是假的,怎麼沒有來個旋轉或是歡呼聲呢!?  ╭( ̄m ̄*)╮

大胖子  當下的反應   [那我現在打電話叫人去妳家提親。。。。。。。。。。] 



我不依我不依啦   

我要的羅曼蒂克的求婚呢???

我的旋轉呢?? 那個歡呼聲呢???

嗚嗚嗚嗚


果然  現實真的是殘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帽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