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婦產科做檢查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著門診的號碼


時間很快的,終於輪到我了。


醫生很親切,先問我最近的狀況如何,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後來就請我躺著,要照超音波,結果照不到寶寶   (寶寶你跑去哪裡了!?)


後來醫生決定要照陰道超音波


感覺超奇特的,好像是我有點緊張,照完之後小腹有點抽筋



接著我就看到寶寶了



就像豆子一樣,小到看不到

醫生不說我都還不知道那就是寶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到很神奇,我一直笑一直笑,


醫生還說,這麼開心啊??


但是我就是停不下來那種喜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帽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