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確定寶寶的健康


也跟我Tsai媽討論過後,決定去醫院再檢查一次好了


畢竟診所的設備沒有醫院來的齊全,而醫院也比較有保障




之前在診所沒有聽到寶寶的心跳


讓我很擔心,因為正常在5~6週就應該要看到寶寶的閃點了


於是醫生就幫我仔細的照超音波,也幫我檢查了兩旁的卵巢有沒有白泡泡


好在結果都是正常的


但是看到寶寶的心跳在那邊閃阿閃,心里說不出的喜悅

感覺寶寶在跟我打招呼的感覺


後來也聽到寶寶,快速的心跳聲,好健康阿!!








那個黑洞就是寶寶的房間


它會慢慢的變大,


難怪我每天肚子都很不舒服


寶寶你真舒服,媽媽好痛苦.






不過很奇妙的事情,


醫生跟我說寶寶目前有1.3~1.4公分左右


但是上禮拜五去診所的時候,怎麼說是2公分呢??


是我聽錯了,還是寶寶縮水了!?








不過好像因為是第一胎的關係


醫生說我的預產期會比較晚


下次去產檢的時候就可以拿到媽媽手冊嚕


好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帽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