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肚子脹氣越來越不舒服


常常吃完東西之後,就很想把剛吃的東西全部吐出來


因為東西撐在肚子裡面真的很不舒服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因為豆漿惹的禍


但是喝豆漿可以讓小豆子以後白皙透嫩的呢!!


好掙扎,喝了會不舒服,不喝小豆子就無法白皙透嫩了 


現在開始覺得孕婦很偉大,為了小孩都可以忍


後來我決定早上喝豆漿,至少晚上比較不會那麼不舒服


但是,肚子還是脹脹的,真不舒服


想來想去真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12/9要去做產檢


前一天的晚上,我還擔心問大胖子,我會不會脹氣太嚴重照不到小豆子啊??


結果大胖子盡然回答我:『就算照不到,也是你腹部的肉太厚,才照不到的.』





真是太惡劣了!!!


怎麼這麼不貼心阿><  


不過他後來又安慰的說:『這樣才可以保護好小豆子阿.....』


深呼吸...............嘆.....





結果隔天去產檢


果然不出我所料


因為脹氣太嚴重了   根本照不清楚


醫生說,今天應該可以照到小豆子的心跳,但是脹氣太嚴重了,所以照不清楚


後來,照了陰道超音波


感覺還真是不舒服阿


但是還是照不到小豆子的心跳


不過醫生倒是安慰了我一下


他說上次小豆子才0.4公分


現在有2公分嚕!







不過

讓我又開始擔心了


醫生叫我下禮拜再去做一次確定


唔....


真想趕快確定小豆子的健康


所以我在猶豫要不要去醫院看呢??


診所   vs    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帽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