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好重阿!!

自從36週起~  天天就在期待卸貨的那一天

終於讓我等到37週了

去產檢的時候

醫生說可以不用吃安胎藥了  讓寶寶自己選日期出來

聽到好開心啊!!

不過還是很煩惱

因為我的大頭寶寶的頭還是很大。

不過體重確被我給控制住了  

真是可惜  不然生個巨寶寶也很酷阿! 

就這樣產檢回去了~


結果隔一天晚上

肚子莫名的開始很不舒服

就像MC來的那種悶痛

這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   陣痛吧!!!

然後自己開始拿出手機計算時間

YES!!  大約每7~6分鐘  痛一次

等到早上 打電話去婦產科問

護士讓我去診所檢查看看

去到診所  一樣檢查胎心和宮縮反應  還有內診 (還好這個護士很溫柔 不會很痛^^)

結果!!!
唉呀呀~~  我被退貨了...  因為沒有開指 

不過醫生叫我下午再過來檢查一次  因為我真的有規律的宮縮反應

剛好大胖子下午要去開會

不過還好我二妹要來台北陪我~

就等我二妹來就一起去診所做檢查

結果一樣被退貨啦!!  因為一樣沒有開指  而且宮縮開始穩定了ˊˋ

原來我被大頭寶寶  放鴿子了!!!

害我好期待  以為自己要生了呢!  連待產包都放在家裡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帽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