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產期:101/7/28
出生日期:101/7/28
體重:3640公克
頭圍:35.5公分
身長:52公分



------------------------------------------------(我是分隔線)

懷孕期間

常常宮縮,所以有吃安胎藥,想說寶寶會提早出來跟我見面

結果寶寶很會挑時間~

剛好選在他老爸休假的日期  也剛好選在他預產期這一天


7/27

我落紅啦!!!

原來落紅之後就會有像mc來的那種悶悶的痛阿~

不過都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啦!

因為寶寶的體重有點逼近四千公克

我擔心拖到後面我會生不出來

我可不想要吃全餐呢! (可怕)

所以也就決定今天晚上來去催生


晚上6點 洗好澡換好衣服 來去醫院辦住院

這時候的心情是期待又害怕

不過很高興  我終於可以灌腸啦!

忍受好幾天的便秘真的好不舒服啊!!

灌腸的時候我問護士小姐  灌下去之後要忍多久才可以上廁所?

護士小姐說  大約要10分鐘才可以上

我心裡想著慘了! 我可能1分鐘都忍不了吧

事實如此  不過我忍了大約3分鐘

馬上奔去廁所  大解放  ~( ̄▽ ̄)~( ̄▽ ̄)~爽到不行~

害我看到護士小姐都有點不好意思



灌完腸之後

不知道是怎麼了   肚子開始很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腸子太刺激了

護士跟我說不用催生  因為現在已經有規律的宮縮了



!!! 原來這就是宮縮喔!?

就像MC來的感覺 悶悶的

不過目前都還可以忍受的範圍

就躺著開始等待時間





到了9點左右

大胖子提著我的待產包終於來了




但是 我也開始痛了起來了

就像是拉肚子痛的感覺

不太會形容

不過就差不多了

等待等待。。。。 

差不多11點左右  突然感覺寶寶大力的踹我一腳  超級痛!! 讓我哎出聲來

過了5分鐘感覺有東西流出來

我破水了!! 趕緊叫護士過來

內診後 開了一指...

時間過的好慢阿...


破水之後才是真正的開始痛了!!

而且強度越來越強

2點左右  我受不了疼痛  

就像的腸胃炎的感覺    非常的痛!!




而在我痛的時候  陪產的人在旁邊呼呼大睡的時候

心中真的是無數把火在燃燒

我唉一聲  大胖子再旁邊的打呼聲也跟著打呼一聲

讓我氣的放話說  等我生完我絕對要跟你離婚

呵呵..

之後我就看到大胖子默默的坐起來 默默的看著我

還知道要起來了   哼哼

後來我痛到開始哭了起來 哀求大胖子讓我開刀

結果大胖子都不說話  默默的看著我....


指數開始破百...




受不了大喊叫護士過來

結果內診開了2指了    心裡暗罵    靠! 還有3指怎麼還沒開!

開始努力深呼吸吐氣 深呼吸吐氣

忍到3點左右 開始覺得很想大便 肚子爆痛

大胖子默默的坐在旁邊不敢出聲...

又大喊叫護士過來

開了3指了  可是我已經痛到受不了 問護士大約還要多久才可以進產房

結果告訴我要早上7點多 

我暈了...那還要痛很久  我開始大喊我要開刀

護士很冷靜的跟我說 [生小孩就是這樣 在忍忍 很快就過去了]

不過護士還是幫我去較醫生過來

差不多3點半 護士開始教我怎麼用力  

不過我已經痛到失去理智了 不斷的用力  因為用力可以讓疼痛比較減輕

結果很快就全開啦!! 

4點推進產房

呼~ 終於可以解脫了  開始渾身的開始用力

用力的時候 護士幫我壓肚子 差點讓我憋不住氣

努力了差不多半小時

醫生說  差不多在用力兩次 寶寶就會出來了喔!!

後來在用力的時候  卡卡兩聲 原來醫生在剪會陰   真的不會痛耶

所以知道就要結束了

大力深呼吸 用全身的力氣 用力!!

嘩啦...寶寶終於出來了  

整個就是舒服兩個字 

後來護士把寶寶拿到我面前  看了兩眼 摸一下 就被帶出去給大胖子數手腳指頭了

以為結束了  突然肚子又痛了起來

驚呼一聲  問醫生怎麼還會痛  

醫生很冷靜的說 [現在開始生胎盤 胎盤出來就好了 在用力一下]

不過我只輕輕的用力一下  胎盤就出來了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護士有幫我打針的關係  之後缝會陰等等的 我都不知道了  因為我睡著了

等我清醒的時候 什麼都好了 

生小孩真的是爆痛的  不過生完真的是解脫的感覺



我真的當媽了















本來在準備進產房的時候 

差一點要吃全餐

好在醫生跟護士有鼓勵我 叫我在努力試試看

不然就要剖腹了



再來陪產的人  從我住院到生 都不敢出聲 

除了12點之前都在呼呼大睡之外

都只敢在旁邊默默的看著我在那裡痛的亂叫  一個屁都不敢出聲

讓我又氣又委屈又好笑

別人的先生都會安慰鼓勵 我這個什麼都沒有

就怕一出聲 會被我罵 ╭( ̄m ̄*)╮

不過這樣說也沒錯啦!! 因為我會痛成這樣也是因為他啊!! 不罵怎麼行呢!  






生完之後  大胖子馬上昏睡過去

結果我這個累個半死的產婦精神好好的..

看來年紀真的有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帽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