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病毒型腸胃炎很流行,大家真的要小心身體阿!

 

1536139935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自責

黃小宥一直拉肚子我都不知道。

護士安慰我說,因為是餵母奶所以很難分辨是不是拉肚子,因為都是稀稀糊糊的。

但是還是感到難過,黃小宥不舒服我都不知道 

會去給醫生檢查,是因為黃小宥兩天來都一直吐,因為吐的太多次了,所以禮拜六下午就帶去汐止國泰檢查看看

醫生照玩超音波之後,就說黃小宥的腸胃有發炎,叫我要不要辦住院觀察

原本我想說應該沒那麼嚴重,不需要住院吧?

可是醫生說,如果回去又吐的話,還是要回來住院觀察,怕會吐到脫水!?

聽到可能會脫水,二話不說,辦了住院。

只是汐止這邊沒有病房,所以就幫我們轉院到總醫院去

到了總醫院之後,進了觀察室開始抽血檢查

我在外面聽著黃小宥的哭聲,心都碎了...

1536139934  

傷心的跟著哭了起來,好不忍心阿

黃小宥哭了很久很久,後來我聽不下去了,就走去外面

開始想說黃小宥要吃什麼?

畢竟黃小宥不喝奶瓶也不喝配方奶阿!!

因為我都是親餵,所以根本沒有庫存...

慘了!! 這樣該怎麼辦才好。

後來跟護士討論,護士建議我住單人房,這樣比較好照顧也可以親餵

只是一天要4600元!!

天啊!大胖子聽到這個數字馬上開始哇哇叫了

心中開始出現了火苗,當初就說要買醫療險了,一直說不要

現在要讓黃小宥住單人房都要在那裡算

唉...

不過我知道黃小宥生病,大胖子也是很心疼的

於是最後決定,先讓黃小宥喝配方奶,我回去擠奶帶來醫院

 

1536139933  

 

 

回去的路上,心情真的是很傷心很難過

想到黃小宥從出生到現在都沒有離開我身邊那麼久

終於可以明白孩子生病,媽媽心裡那種緊張擔心的心情了

真的是百感交集阿!!!

 

 

1536139930  

第二天去看黃小宥

天啊!!看到黃小宥那張很疲累的表情

看的我眼框都紅了

黃小宥在這裡一定累壞了

護士小姐說,黃小宥一定要人陪,沒有人陪的話就會一直該該叫

1536139927  

看著黃小宥無力對我們伸出手的樣子...

媽咪我好心疼阿!

因為黃小宥會一直亂動+吃手

所以護士小姐把他固定起來

看他那委屈的樣子,真想提早讓他出院啊!

問了醫生,

醫生說,黃小宥一切都正常,腸胃也沒有發炎了

只剩下等排便檢查報告出來,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聽到開心極了!

我這兩天都睡不好,奶量也少到可憐

於是我要求醫生可不可以提早出院

報告我再帶黃小宥回來看就好 

太棒了!黃小宥出院啦~~!

我的心肝寶貝,這3天對你來講一定是場噩夢

放心~媽咪帶你回家啦!

11.6 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帽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