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最近天氣冷冷的,好好睡

小宥睡的不知道天亮了,趕快來打文章

小宥真的是越來越皮了!嘻

1536139898 

 

很開心,我熬過最辛苦了四個月

親餵母乳也熬過了最艱辛的四個月

在這四個月我經歷很很多媽媽都會有的過程

不外就是初期奶頭痛,脹奶痛還有最多的是其他人不信任的言語傷害

餵母乳這條路,耳朵一定要關起來 耳朵一定要關起來 耳朵一定要關起來 耳朵一定要關起來 

因為會有很多人問妳,寶寶有沒有吃飽啊?怎麼一直哭?是不是沒有吃飽啊? 

請你看看,又肥又嫩的大腿,又圓又Q的臉,這叫沒吃飽?

阿怎麼寶寶吐了?是不是妳亂吃東西阿?

小孩會吐是正常的,不要噴射狀的就好,做媽的我都不緊張了,你緊張什麼?

阿寶寶大便怎麼水水糊糊又酸酸的?是不是拉肚子了啊?你又亂吃什麼?

請你上網google一下,不然翻翻課本也行,喝母奶大便就是這樣,不然你想怎樣?

怎麼都不給寶寶喝水啊?寶寶會口渴耶?

喝水!?叫你看電視都不看電視,就說餵母乳不用喝水不用喝水,你耳朵壞掉了?

 

 

以上,都是我遇到過被質疑的話題,但是我都採取不理不聽的方式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想給他翻白眼

只是當老公也這樣子的時候,就會很想罵 靠

也因為這樣也常常就想不如放棄算了,餵奶粉好了,反正餵奶粉也可以長的很好阿 

 

 

餵母乳的媽媽真的需要另一半的支持,不然真的沒辦法堅持下去

雖然我老公沒有很支持也沒有很反對,就是那種可有可無的想法

所以讓我常常猶豫要餵不餵的心情

但是,懶到不行的我,想到要洗奶瓶要泡奶粉又要消毒

我就放棄了

所以就這樣的,餵了四個月

 

 

 

1536139871  

堅持下去,親餵母乳就是先苦後甘

像我現在,出門不用大包小包,想喝奶時,直接塞下去就可以了

晚上夜奶,學會躺餵之後,他喝他的我睡我的 

所以親餵的媽咪,真的要學會躺餵,包你晚上也能睡的爽歪歪

也省的在那邊泡奶溫奶洗奶瓶消毒這麼累

 

 

但是也是有缺點,就是沒有人可以代勞,24小時黏在身上

出門放風,頂多1小時以內一定要回來...

更常的就是會被人質疑(就是上面我說的那些)

 

 

其實我還蠻慶幸的,因為家裡沒有長輩

所以被質疑的狀況就少很多

但是有時候回去,難免還是會聽到,不過就關起來啦!

帶的是我,累的是我,當然要怎麼帶怎麼餵,當然就是以我為主嚕!

不過如果是跟長輩住一起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是黑到發亮的那一個

雖然我已經黑了XD

但是真的要堅持的就不能妥協,不然後面的教養之路就很難繼續走下去了

 

 

 

常常看到很多朋友與公婆同住的點滴

讓我不由至主的擔心了起來

只能祈禱我也不會這樣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帽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