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30周開始之後,身體開始沒辦法負荷了。

常常一直功縮和恥骨痛!

忍到了34周,恥骨越來越痛,每走一步就痛(>_<)

於是我只好行李款款a,帶著小宥回娘家準備待產囉!

其實應該28周就該回去的,只是我一直捨不得離開台北,後來還是因為想到小宥要適應一下,就選28周跟36周的中間數回去囉~

只是以為二寶會提早出來,沒想到硬撐到39周才出來呢!

 

好了,廢話不多說,趁著現在記憶還深刻的時候,趕緊把生產的過程寫下來,當媽媽了之後,腦袋都是一堆小孩的雜碎的事情,腦容量已經不多了XD

6/5

晚上11點,不如平常的功縮,悶悶的可以忍受的痛,但是很規律,差不多8-7分鐘一次,一直到1點左右還是一樣,8-7分鐘的功縮,沒有比較密集。

只是之前被騙了好幾次的假性功縮,去掛了急診白花了5百元的急診費,所以決定不理了,直接睡覺等明天醒來在看看。

6/6 

早上7點半起床,上了廁所發現落紅了!

肚子還是持續悶痛,不過都可以忍住,因為是經產婦所以有落紅就表示今天生產的機會很高。

吃完爸爸買回來的麥當勞早餐,測一下功縮,差不多7-6分一次。

剛好爸媽都在家裡,於是把小宥托給了媽媽,請爸爸帶我去醫院檢查。

8:30 來到醫院掛號來到了待產室,告知護士落紅有規律功縮,護士內診一下,開了3公分,達到住院待產的資格了,於是打電話請媽媽來幫我辦住院和陪我,爸爸回去顧大寶。

順便通知在台北的老公。

 

12:30 以為到了中午二寶就會出來了,沒想到還沒想要出來😑。

護士過來內診開了4公分了,開始幫我剃毛然後灌腸。

功縮的強度也越來越大了,不過都還能跟我媽談笑。

 

 

20140606_184529  

2:00 陣痛越來越痛了,護士告知產檢醫生不在,要到4點才會回來,希望我能撐到那個時候。

 

7:00護士來幫我接上點滴,因為早上接在手上的點滴血液有點擬固了,所以當點滴裡的液體流進血管的時候,超痛的!

可能是因為被手上的痛刺激到了,我破水了😂。

破水之後加速了生產過程,從4公分開到7公分不到一小時…

剛好老公也趕上了~

在強烈的便意下叫護士進來,已經開到了8公分了,推進產房囉!

很快,我有點愣住,因為沒有第一胎那麼的痛,然後就被推進產房了,有點嚇到,心裡想著就要生了?

果然進去產房之後,護士開始叫我用力,我可以很清楚的感覺護士在我用力的時候用手挖陰道的感覺…

恩…用力了5次左右,醫生出現了,我心裡想著是要生了吧!

真的,用力了3次,可以感覺小孩的頭要出來了,但是我快沒氣了,只好努力硬擠,頭終於出來了!

醫生開始叫我哈氣,不用用力了,醫生慢慢的把小孩拉出來,只是這時候是最痛的!哈了好幾下,小孩終於出來了!

 

DSC04476_1  

8:04 二寶終於誕生了^_^

剛好3500克!是個壯寶寶呢!

 

 

 

回想第一胎的過程,第二胎的過程很清楚也不像第一胎痛的失去理智,這胎生產的過程好清楚也好快速,實際痛到生真的只有一個小時…

不過很開心順利的生產啦~接下來就要好好的做月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帽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