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生完了...

接下來就是做月子了

在我的認知裡,坐月子 = 渡假

沒想到 大錯特錯    

每天都過著睡不飽頂著黑眼圈的日子

小鬼醒了就是要喝奶換尿布還要哄他睡覺

又加上脹奶 破皮的痛  

根本就是地獄...

半夜小鬼又不睡覺  在那裡大哭嘶吼的哭




搞的我精神差點崩潰

娘親擔心我月子做不好   所以白天他幫我帶 讓我補眠  晚上給我妹妹們  半夜再給我

在這樣的輪流照顧   終於給我熬過一個月了><

時間過的真快

我也調適好自己 也慢慢上手了

從小鬼哭我跟著哭   到現在  他哭他的我睡我的

也可以判斷他為什麼哭

所以人的適應和學習是很快的  



做完月子

有人問我   什麼時候要再生第二個    

拜託...  這一個我就嚇死了  還沒有勇氣生第二個  

現在看娘親的眼光只有崇拜而已

怎麼那麼厲害生了4個 

膜拜阿...


真的只有當媽了之後才知道媽的偉大 




題外話..為什麼當初我不堅持住月子中心呢!!!?    至少可以延後一個月再受折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帽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