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米蟲當了差不多半個月了

 

開始找工作啦

 

不過...

 

 

 

工作怎麼那麼難找

 

以前找工作找的那麼輕鬆

 

這次怎麼那麼難呢?

 

是因為工作變少了嗎?

 

還是因為我太挑了?

 

還是因為年紀大了  沒人要了?

 

還是....我沒人要了!!!?

 

看來都不是

 

因為我今天找到工作了!!

 

哈哈

 

找了快半個月

 

終於找的我覺得不錯的工作   嘻嘻

 

應該會很輕鬆啦!!

 

 

 

 

不過沒賺錢也是要享受的

 

前幾天去吃赤鬼

 

好好吃喔

 

我們1點多去    裡面人還是好多

 

還要抽號碼

而且不會很貴

 

差不多才160~250左右

 

好吃好吃

 

 

 

 

不過禮拜日去苗栗玩

 

到現在我大腿還酸酸的

 

哈哈

 

可惜照片不可以透露

 

 

唉唉~~~

 

不過沒關係

 

放一張我漂亮的照片

 

哈哈

 

相片01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帽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