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妳

是構成不了威脅的    我想..

 

 

 

看到你

沒有以前的心悸

只有曾經的熟悉感

沒有一絲的感覺

好妙

原來我也是放的開

 

 

 

劈腿是一件不好的事

我想 善良的你應該做不到的吧...

 

 

 

愛情友情

還是友情比較重要

以前是這麼想的

現在 我還是這麼想

 

 

 

花心男       離我遠一點

 

 

 

覆水難收這句話我想大家都懂吧?

 

 

六塊肌妳好狠

什麼跟他在一起 就要跟我斷交= =+

拜託 大家都是同學咧

何必那麼狠咧?

哈哈~(有點幸災樂禍)

 

 

 

最近好難受

事情好多

心情亂糟糟

為什麼不讓我休息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帽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